今天就要继续加油
今天我家上演了轻松愉快版的home alone (:
吃了早餐,吃了我的精神粮食...洗了澡,洗了衣服...
正等待着我的是一叠叠lab reports & thai homework.

每个星期都很感恩星期五的到来。
因为我的小组真的真的在简单平凡中无形成了我的精神支柱。
然后,星期六总是心情愉快轻松的面对着一大堆要处理的功课。

只是今天,虽然早起了...但是担心着我的好朋友。
他发高烧了 :( 如果我早点完成了我的lab reports...说不定今天就有空去照顾他。

今天不知明天事。
蹉跎的时候,是看不见未来所令你失去的机会或失去的是什么。

所以,别忘了!今天就要继续加油咯!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